基础医学院召开学院青年教师班主任工作培训会

来源:宣传部发稿时间:2018-09-19浏览次数:588

青年教师的第一课——怎样做好学生思政工作

2018917日下午2点,基础医学院在6号楼505会议室举行召开学院青年教师班主任工作培训会。培训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峰主持,教学办主任张宇奇、学生办公室主任洪静、辅导员耶尔穆拉提及李小茜等三位青年教师班主任参加此次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活动,由张宇奇老师介绍了学校的教学管理制度,如教学计划、教学管理规定及相关问题,向青年教师班主任传递过程育人的工作理念,传授内容育人的工作方式;由郭峰老师和青年教师班主任共同学习《学生手册》,逐一解读了校纪校规、奖助条例、评优条例等相关内容,强调青年教师班主任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过程中,要注重培养学生的责任意识、程序意识和规则意识。

通过培训,青年教师班主任进一步明确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任务与职责,了解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原则和方法。此次培训会对提高青年教师班主任的思想政治教育水平和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对我院全面提高班主任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培养一支思想素质好、业务水平高、奉献精神强的优秀班主任队伍具有重要价值。


基础医学院

2018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