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上海中医药大学“榜样的力量”研究生主题朗诵比赛的通知

来源:宣传部发稿时间:2018-09-25浏览次数:391

各二级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好老师的深刻内涵。围绕近期学校“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活动,由党委教师工作部及研究生院决定举办“榜样的力量”研究生主题朗诵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榜样的力量

二、活动宗旨

通过发掘师德典型、讲好师德故事、加强引领,注重感召,弘扬楷模,形成强大正能量。

三、参赛对象

2018年获得上海中医药大学“我心目中的好老师”的研究生导师为原型,由所在研究生培养单位组织师生代表参加比赛。

四、比赛内容和形式

1、以获奖研究生导师为原型,创作诵读内容,诵读形式不拘一格,讲好“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师德故事。诵读过程可采用配乐、背景等辅助手段。

2、每个作品参与诵读的人数不限,时长5-8分钟。20181031日前,报送参赛报名表(见附件1)。

3、学校将于11月进行朗诵现场评比。邀请校内外专家按照“背诵熟练、普通话标准、朗诵技巧及效果”等要素进行评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谢炜(研究生院211室 综合办公室)

联系电话:51322676

党委教师工作部、研究生院

2018917

 

附件:上海中医药大学“榜样的力量”研究生主题朗诵比赛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