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青年教师班主任工作推进会

来源:宣传部发稿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230

    1012日下午,学校召开青年教师班主任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蓉,校党委副书记季光,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学工、人事等部门负责人、相关二级学院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季光主持。

 我校现有33名青年教师班主任,分别担任基础医学院、中药学院、针灸推拿学院、护理学院、公共健康学院、康复医学院等6个二级学院中不同年级、专业学生的班主任,与专职辅导员共同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会上,六个二级学院的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青年教师班主任工作的开展情况。目前,各学院均已正式启动青年教师班主任相关工作,对学院班主任的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与希望,并组织班主任们与所带班级学生见面,部分班主任已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开展了一些提升学生学习能力与解决问题能力的特色专题活动。与会的相关管理部门与学院书记们就青年教师班主任工作开展过程中产生的包括职责范围、考核方案、激励措施等方面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朱惠蓉副书记与季光副书记分别对青年教师班主任、相关二级学院及职能部门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能分工合作,共同探索,真正把我校青年教师班主任工作落到实处,提升青年教师的育德意识与育德能力,使学生成为最终受益者。(党委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