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教师工作会议

来源:宣传部发稿时间:2018-12-15浏览次数:407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图书馆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师德水平,图书馆于1214日召开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为主题的教师工作会议。图书馆计算机教研室、文献信息教研室全体教师以及其他科室主任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石德响主持。

会上,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在北京师范大学、2016年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2018年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上海中医药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师德师风的实施意见》和《上海中医药大学课堂教学规范》等,明确教师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教育的系列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自觉遵守各项规定,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自己的贡献。

图书馆还印发了上述讲话和文件,作为内部学习资料,发给每位教师和科室主任供大家学习。(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