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礼明德修身,以身传承文明——上海中医药大学女教师文明修身礼仪课程体验活动

来源:宣传部发稿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2123

 327日下午,由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和我校共同举办的“以礼明德修身,以身传承文明——上海中医药大学女教师文明修身礼仪课程体验活动”在国际教育学院三楼多功能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以中国传统文化“礼”为核心,向教师开展文明修身礼仪培训,发现、引导、挖掘女教师礼仪之美,文明之美,文化之美。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吕旻,我校党委常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朱慧华,学校系统优秀女教师代表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由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刘虹主持。

活动邀请上海东方卫视形象总监、两岸知名形象设计与礼仪培训导师谢丽君为女教师们做专题讲座,她以“魅力绽放——女教师自我形象管理”为题,聚焦知识女性优雅仪态和良好生活状态的养成方法,讲述适用于不同场合的服饰穿搭法则、文明文化礼仪等知识,并与现场的女教师们展开丰富的交流互动。讲座结束后,谢丽君和由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师生共同组成的专业团队一起,为与会女教师逐一进行形象打造,巧施妙计,帮助她们成功“变身”。随后,女教师们在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专业形体指导教师带领下一起进行T台走秀展示。(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