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二届上海中医药大学“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活动的通知

来源:宣传部发稿时间:2020-04-16浏览次数:672

各党委,各直属党总支、党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强化价值引领典型示范,大力选树宣传弘扬先进典型,讲好师德医德故事,展示师德医德典型风采,形成榜样在身边、人人可学可做的育人氛围,引导广大教职员工见贤思齐、争做“四有”好老师。学校将开展第二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工作,具体活动方案详见附件一。

请各党委,各直属党总支、党支部根据活动评选程序和工作安排有计划的开展推选工作,并于58日前提交推荐人选汇总表(附件二)以及相关材料电子版(个人照片、简介和优秀事迹),教师工作部将组织开展后续的评选与表彰工作。

       联系人:刘虹、张怡雯

       联系电话:5132204051322088


附件:

  1. 上海中医药大学第二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方案.docx

  2.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推荐人选汇总表.docx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