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通知:第29期“杏林有约”教师午间沙龙 【抗疫育人共合力 经师人师双统一】

来源:宣传部发稿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723


各位教师:

疫情当下,从三尺讲台倾心育人,到无烟战场全力以赴,我校广大教师积极发挥专业特长,用奉献彰显师者担当,共同扛起了守护家乡的责任。作为一名普通教师,如何在做好教学本职的同时,利用专业所长,身体力行指导学生投身抗疫实践?作为一名青年教师班主任,如何将“抗疫”与“育人”有机融合,将伟大抗疫精神贯穿“师道传承,匠心育人”全过程?作为一名教师党支部书记,如何以党建引领教师思政,带领支部党员筑牢“红色堡垒”?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教师努力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三位教师代表,请他们来分别讲述自己的抗疫育人故事,分享他们的体会感悟。

活动时间:2022年5月26日(周四)13:00——14:00 

腾讯会议:738 353 208

       活动主题:抗疫育人共合力  经师人师双统一

特邀嘉宾:

程康耀:护理学院讲师、青年教师班主任(支援浦东核采志愿者领队)

许  琪:公共健康学院副教授、青年教师班主任(学校流调志愿者)

任宏丽:科技人文研究院副教授、第二党支部书记

欢迎广大教师积极参与!届时请提前5-10分钟入会,入会时请将“用户名称”改为“部门+姓名”,并在线上签到,凡预约报名并准时参会者可计校级继续教育学分0.5分。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2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