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三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网络投票活动的通知

来源:宣传部发稿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729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强化价值引领典型示范,大力选树宣传弘扬先进典型,讲好师德医德故事,形成榜样在身边、人人可学可做的育人氛围,引导广大教职员工见贤思齐、争做“四有”好老师,学校于2022年6月开展了第三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根据评选方案的工作程序,已产生正式候选人,我们将从中评选出第三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称号获得者,现开展网络师生投票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1.投票时间:7月4日(周一)8:00——7月8日(周五)12:00

2.投票方式:本校系统全体师生可通过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专属投票页面进行投票,或可登录学校师德师风专题网页,点击浮动图标后扫码进入投票页面。每位师生均可提交投票一次,请从校本部、附属医院候选人中分别选择10位“我心目中的好老师”。

3.候选人情况介绍:广大师生可在学校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网“教师风采——第三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专栏以及投票专属页面查看候选人事迹介绍。

4.投票二维码:

党委教师工作部、工会、团委

2022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