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第一届上海市高等教育学段资助育人典型单位

来源:宣传部发稿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209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国学生资助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推进本市学生资助事业高质量发展,总结宣传推广上海资助育人工作的好做法和好经验419日下午,上海市教委召开了2023年上海市学生资助工作会议。会上对资助育人典型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刘明明获评上海市高等教育学段资助育人典型个人上海中医药大学获评第一届上海市高等教育学段资助育人典型单位。

新时代赋予学生工作新的使命,在上海市教委的领导下,我校一直秉持做强自身摸准底数精准施策强化育人的理念,不断推进保障型资助向发展型资助的转变,做好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的各项育人工作,引导学生全面发展成长成才。

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完善资助育人工作,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强化资助政策宣传,唱响资助“主旋律”,把握宣传“关键点”,增强宣传“针对性”,不断提高资助宣传的传播力、影响力,兜住底线,精准资助进一步发挥好学生资助支撑保障的关键作用。[学工部(研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