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主题教育一线教师代表调研座谈会

来源:宣传部发稿时间:2023-05-20浏览次数:362


519日,教职工代表与校领导、职能部门领导面对面座谈会在工会多功能厅举行。我校党委书记曹锡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铁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共计22人出席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是学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面落实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大兴调查研究部署要求下的一次重要会议。与会教师代表们围绕教职工普遍关心关注的教师分类发展、学科发展、职称晋升、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了教师代表们的发言,结合“十四五”规划以及学校改革发展方向和思路与代表们充分交流,积极互动。相关职能部门针对教师代表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回应,详细说明了后续即将开展和落实的相关工作。

曹锡康感谢教师代表们积极参与学校改革发展建设和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他表示学校会充分重视和持续关注一线教师需求。他在讲话中对广大教师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坚定初心使命,自觉弘扬师德师风,做广大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帮助学生养成历史、辩证、创新、实践的思维习惯。二是要有扎实学识、仁爱之心,善于学习,将个人理想与学校发展紧密结合;要关心尊重学生,建立新型师生关系,让每位学生享受成功的喜悦。三是要立足岗位,脚踏实地,珍惜岗位和教师荣誉,用心用情用力投入工作,刻苦钻研,不断提升自己,将师德规范转化为内在的信仰和行为品质,为理想而不懈奋斗。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