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毕业季主题教育

来源:宣传部发稿时间:2023-07-10浏览次数:7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图书馆开展“感悟青春 心语心愿”毕业季主题教育,给毕业学子们准备一份温暖毕业礼。此次活动包括毕业留影、心愿书写以及文创印章打卡。


毕业留影——用相片记录美好

由图书馆馆员亲手制作的寓意热情、圣洁的虞美人簇成一团,带着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和风华正茂青春不老的美好期许,愿毕业生们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初心如故。

通往书库的阶梯上,色彩各异的励志牌,“青春无憾,后会有期”“时光不老,我们不散”……愿毕业生们青春不散场,热情不散场,愿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心语书写——心愿本上有话对你说

在青春的纪念册上写下对未来的寄语,纸短情长,落笔书写心愿的毕业生们,道不尽对未来的期许及梦想,愿毕业生们少年乘风破浪,他日毋忘化雨功。


文创印章——盖上中医人的初心使命

中医药文化创意章,每一枚都由馆员精心设计。复古的样式彰显中医药浓厚的文化底蕴,祝毕业生们在中医药文化传承创新上大显身手。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青年要以天下为己任。从此刻起,毕业生们将各奔东西,踏上自己的征程,用双手创造美好的明天,请保持那一份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