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赵英侠

来源:宣传部发稿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1622

       副教授,基础医学院组织胚胎学教研室副主任,基础医学院党委第五党支部书记。她热爱三尺讲台,教书育人二十多年如一日,孜孜不倦,因此被学生评为校园“十大明星教师”之一,并获学校“三育人”提名奖;先后获得基础医学院教学竞赛二等奖和优胜奖,教研室在其带领下获优秀组织奖;获校级优秀教育教学论文一二三等奖。在科研工作中,她勤奋严谨求实创新,承担各级各类科研项目多项,曾获得上海市科委青年科技启明星计划资助,指导的大学生探索性医学综合实验获优秀论文奖。她时刻践行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业余时间为社区居民开展中医养生保健科普讲座,获上海市科普志愿者先进个人、徐汇区科普之星、学校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好人好事等荣誉,并获评校级优秀共产党员。她还注重身教言传,她的家庭先后被评为社区学习型家庭、五好文明家庭和最美家庭,为孩子作出了表率,在社区发挥了引领和辐射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