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心目中的好老师”网络投票活动的通知

来源:宣传部发稿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116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好老师的深刻内涵,教师工作部根据《上海中医药大学“争做四有好老师”系列活动方案》文件要求,按照活动方案的评选程序,产生了29名“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候选人,现开展“我心目中的好老师”网络师生投票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1.投票时间:201861990062516:00

2.投票方式:学校系统全体师生可通过点击网页链接或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专属投票页面进行投票,也可登录学校“争做四有好老师”系列活动专题网页点击飘动图标或“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按钮进入投票页面投票。学校系统师生每人可提交一次选票,选择10名“我心目中的好老师” 。

3.候选人情况介绍:广大师生可在学校“争做四有好老师”系列活动专题网页“教师风采”专栏以及投票专属页面查看候选人事迹简介。

4.活动链接:http://tcmgx.shutcm.edu.cn/invfront/index_ff80808163b1c56a0163bbffb7b50016.htm(网页链接)

(二维码)



201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