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梦想 新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系列活动之教工暑期征文活动的通知

来源:宣传部发稿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591

各部门工会: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好老师的深刻内涵,学校自4月到12月开展“争做四有好老师”系列活动,激励教师进一步提升境界、转变作风、实干,争做让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校工会协同宣传部于暑期开展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征文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1.征文要求

征文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标准,结合日常工作,通过亲身经历,表达从事教师工作的幸福感、自豪感、光荣感和责任感,传递正能量。要求围绕中心,题目自拟,主题鲜明,条理清晰,体裁不限,篇幅为8001500字。

2.报送方式及要求

      1.以部门工会为单位,不得少于本部门人数的30%

      2.所有征文要求统一排版,标题三号宋体,正文四号宋体

      3.97日前各部门工会统一将征文OA至工会朱慧老师。邮件名为“部门+姓名”

      4.各部门工会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征文的宣传发动工作,把征文活动作为加强师德教育和展示教师风采的

         良好契机。

3.评审奖励:

校工会将组织专家对征文进行评审,评出本次征文活动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组织奖。并汇编成册,进行展示。

    联系人:朱慧  联系电话:51322079/2080

                                                                                             校工会

2018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