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二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网络投票活动的通知

来源:宣传部发稿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878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强化价值引领典型示范,大力选树宣传弘扬先进典型,讲好师德医德故事,展示师德医德典型风采,形成榜样在身边、人人可学可做的育人氛围,引导广大教职员工见贤思齐、争做“四有”好老师。学校将开展第二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工作,根据《上海中医药大学第二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方案》要求,按照评选方案的工作程序,产生了30名候选人,我们将从中评选出第二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称号获得者,现开展第二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网络师生投票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1.投票时间:20206890061516:00

2.投票方式:学校系统全体师生可通过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专属投票页面进行投票,也可登录学校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网页,点击主页浮动图标或“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按钮查询投票二维码,扫码进入投票页面投票。学校系统师生每人可提交一次选票,须选择10位候选人,不满10人则不能提交投票。

3.候选人情况介绍:广大师生可在学校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网“教师风采——第二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专栏以及投票专属页面查看候选人事迹简介。

4.活动二维码:



2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