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代表与校领导、职能部门代表面对面活动举行

来源:宣传部发稿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602


127日,我校教师代表与校领导、职能部门代表面对面座谈会在工会多功能厅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建光,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季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铁峰,副校长陈红专、杨永清、王拥军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共40余人出席。座谈会由季光主持。

会上,教师代表们围绕教职工普遍关注的教师分类发展、绩效分配、学科发展、职称晋升、薪资待遇、信息化建设、民主民生等方面内容积极建言献策,也真诚坦率地反映了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及困惑。校领导们认真听取了教师代表们的发言,结合十四五规划以及学校改革发展方向和思路与代表们充分交流,积极互动。相关职能部门针对教师代表提出的每一个问题都分别做出回应,详细说明了后续即将开展、落实的相关工作。

季光感谢教师代表们积极参与学校改革发展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建议,表示学校会充分重视。他提到,各职能部门在推进工作过程中要进一步提升广大教职工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也希望教师代表做好学校改革发展的发声者及传递人,将各职能部门的反馈和回复告知广大教职工,共享学校改革发展的成果。

徐建光强调此次面对面活动为教师代表和职能部门之间架起了沟通、交流的桥梁,是教师代表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一种重要工作方式,是促进和谐校园建设的重要途径。他指出,学校是全校师生员工共同的家园,建设好上海中医药大学是共同的使命,要继续将对学校的热爱转化为脚踏实地的行动,努力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凝心聚力,共谋学校发展大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