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干部党员群众集中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宣传部发稿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1298


71日上午8时,中共中央在北京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和组织干部、党员和一线教师、学生、医务人员认真收看收听大会实况直播。学校党政领导、校本部中层干部、机关党支部书记和党员在行政中心301会议室集中收看。

国医大师刘嘉湘受邀赴京参加大会,在天安门广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学校同时组织校院两级团委书记、学生骨干、基层团组织学生代表等于教学楼6304教室集中观看。

各直属党组织分别组织本单位干部党员和师生医务人员积极运用各种形式收看收听。

全校干部党员和师生医务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高度凝练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主题,并用“九个必须”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提供了明确指引。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百年华诞为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岗位上担当作为、奋勇争先,为建设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促进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附属龙华医院党委


附属曙光医院党委


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


基础医学院党委


中药学院党委


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


护理学院党总支


公共健康学院党总支


康复医学院党总支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创新中药研究院党总支


气功研究所党总支


图书馆党总支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


体育部党支部

资料:新华视点

供稿:宣传部

图片:宣传部、各直属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