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医药大学庆祝第37个教师节教师座谈会举行

来源:宣传部发稿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892


910日,主题为“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的上海中医药大学第37个教师节教师座谈会在工会多功能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季光,工会常务副主席车荣华、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刘虹以及来自学校各二级学院、中心、研究所(院)的优秀教师代表近30人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季首先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对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为学校教育事业作出巨大的贡献表示感谢。与会优秀教师代表分别作发言,回顾了近年来学校在教育事业上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巨大成就,分享了个人与学校休戚与共,共同成长的历程与坚守初心使命,献身教育事业,矢志不渝的奋斗决心。

季光勉励与会教师代表,一是希望大家学史力行,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做心怀“国之大者”的“大先生”。二是希望每位教师走好四“路”:涵养师德,笃行为人为学之路;不忘初心,坚守教书育人之路;矢志创新,担当学术报国之路;敬业乐群,走好职业发展之路。季光强调,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教育事业,积极为广大教职员工排忧解难,让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得到进一步巩固和发扬,凝心聚力,推动学校的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谱写中医药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