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通知:第27期“杏林有约”教师午间沙龙 【守‘沪’人民健康 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宣传部发稿时间:2022-02-28浏览次数:746


各位教师:

      当前,上海正面临复杂严峻的疫情挑战,全市医务工作者、检测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夜以继日工作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我校广大教师在此特殊时期也拿出了中医人的责任担当,结合所学冲锋在前,支援一线,为守护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四位嘉宾, 围绕“守‘沪’人民健康 贡献青春力量”这一主题,请他们从不同角度来讲述同心抗疫过程中发生的感人故事,分享他们的所闻所思所感。

      时间:2022年3月31日(周四)13:00—14:00

     线上平台:腾讯会议(会议号:864729903)

     嘉宾:康复医学院教授、教工党支部书记 刘晓丹

               护理学院教授 吕伟波

               针推学院副教授 邓海平

              体育部青年教师班主任 梅婵钰

       欢迎广大教师积极参与!请您点击填写“杏林有约沙龙活动报名表”提前进行预约报名,届时入会后请线上签到,准时参与者可计校级继续教育学分0.5分。  

       疫情终将过去,美好从未远离。只要我们携起手来,就一定能够共克时艰,共渡难关!

       期待春意盎然的时候,我们相聚在美丽的杏林校园!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2年3月28日